APP

APP开发中

微信公众号
链网二维码 链网财经

AI(人工智能币)财富之旅正式启航!

链网 ·

2023-11-04 19:11:09

热度: 9947

领创集团自2016年成立以来,得到多家基金公司的定投,最著名的有,软银愿景基金,华平投资,北极星资本,高榕资本,元璟资本。集团业务遍布东南亚十几个国家和地区,集团致力于AI人工智能数

领创集团自2016年成立以来,得到多家基金公司的定投,最著名的有,软银愿景基金,华平投资,北极星资本,高榕资本,元璟资本。集团业务遍布东南亚十几个国家和地区,集团致力于AI人工智能数据的开发应用,为了应对东南亚十几个国家市场的发展需求,解决各个国家货币不同汇率的难题,推动集团更快更稳健布局,发行基于以太坊二层网络ARB链开发的代币AI币,集团将于此做为切入点,布局交易所,NFT,链游等前沿科技。
 
Web3.0新时代——AI(人工智能币)即将于2023年11月22日上午08:00重磅上线pancakeswap(薄饼)。

AI(人工智能币)是基于以太坊二层网络ARB链发行的DEFI去中心化金融协议通证,具有极致通缩销毁机制。


 
通证名称:AI
 
中文名称:人工智能币
 
发行量:2.1亿枚
 
通缩销毁至:1亿枚
 
合约地址:0x39a7daa7864125bf4c9c9fb478a6aab75f826efe
 
交易机制:营销税2.5%(2.5%分配给联盟股东)。
 
AI发行量2.1亿,100%开源,100%锁底池,100%丢权限,100%锁死不可增发,100%去中心化,所有合约机制通过链上部署,不可篡改。
 
AI(人工智能)由109个社区强强联手,权力打造。
 
公平,公正,公开,透明!
 
AI(人工智能币)财富之旅正式启航!

免责声明:作为区块链信息平台,本站所提供的资讯信息不代表任何投资暗示,本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链网官方立场无关。鉴于中国尚未出台数字资产相关政策及法规,请中国大陆用户谨慎进行数字货币投资。
关键字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