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

APP开发中

微信公众号
链网二维码 链网财经

加密資本管理公司Three Arrows Capital持續發展,多元化投資策略助力收益增長

链网 ·

2023-06-21 12:58:56

热度: 9785

加密資本管理公司Three Arrows Capital備受矚目。作為一家專注於新興市場的對沖基金管理公司,Three Arrows Capital總部位於新加坡,致力於提供風險調整後的回報。該公司由對沖

加密資本管理公司Three Arrows Capital備受矚目。作為一家專注於新興市場的對沖基金管理公司,Three Arrows Capital總部位於新加坡,致力於提供風險調整後的回報。該公司由對沖基金經理Su Zhu和Kyle Davies於2012年創立,並憑藉其多元化的投資策略和卓越的投資組合表現贏得了廣泛關注。

image.png

Three Arrows Capital的投資組合數量僅次於a16z,儘管整體表現並不特別出色,但其中個別專案表現十分亮眼,例如AXS的漲幅高達20240%。此外,Three Arrows Capital還持有大量灰度比特幣信託股份,超過6%的比例,相當於20,000個比特幣。除了比特幣,他們還在數字貨幣投資領域擁有廣泛的投資範圍,包括Jaa、BCH、ETH、ETC、Horizen、LTC、XLM、XRP和ZEC等信託基金,以及包含主流幣種的複合型加密貨幣信託基金。

 

在加密資本領域,Three Arrows Capital積極採用多元化投資策略以降低風險並提高回報。他們推出的DeFi基金為投資者提供了多元化的投資產品,使其能夠接觸到廣泛的行業領先的DeFi協議。此外,他們還開發了基於區塊鏈技術的LIGHTNING搶單機器人,該機器人通過智能合約和去中心化特性提供安全、透明和高效的交易環境。機器人通過檢測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交易對來尋找劃點利潤,並根據用戶發佈的任務或需求自動選擇最合適的競標者,提高交易的效率和速度。

 

Three Arrows Capital的基金團隊實力強大。Bradley在大數據並行計算和分佈式演算法優化方面有專長,為專案提供深度演算法支持。Algernon曾擔任著名區塊鏈軟體開發工程師,負責虛擬貨幣的挖礦演算法跨平臺移植和礦機軟體開發管理工作。Colbert是全球知名的電腦技術應用開發專家,在虛擬數字貨幣錢包和交易所技術架構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產業經驗。

image.png

 

為保障用戶資金安全,Three Arrows Capital的信託經過國際兩大審核機構Certik和Armors的審計,並擁有嚴格的金融交易程式。此外,他們還獲得了國際權威審計公司Certik和Armors的雙審計報告,旨在將數字時代的紅利普及到每個普通人。

 

Three Arrows Capital致力於搭建一個世界級的加密貨幣專業交易金融服務系統,為投資者提供更全面、便捷的高額收益。隨著加密資本行業的不斷發展和新技術的湧現,Three Arrows Capital將繼續繼承傳統金融血脈與科技DNA,開創區塊鏈金融新典範。他們的使命是打造新時代財富神話崛起之路,為投資者創造更多機遇和增長空間。

免责声明:作为区块链信息平台,本站所提供的资讯信息不代表任何投资暗示,本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链网官方立场无关。鉴于中国尚未出台数字资产相关政策及法规,请中国大陆用户谨慎进行数字货币投资。
关键字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