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

APP开发中

微信公众号
链网二维码 链网财经

26

08月

星期六

09:28

aelfUnion 艾芙联盟独家节点预售即将引爆币圈

备受瞩目的 aelfUnion 项目近期宣布推出其独家计划——艾芙联盟限量节点预售。这是为广大投资者和忠实支持者打造的绝佳机会,定将在币圈掀起巨大反响!aelfUnion 的使命是通过建立共识与推动社区建设,提升 aelf 的影响力,丰富其生态系统,引领数字化发展。

aelf 作为卓越的 Web3 平台,专注于为 Web3 生态提供关键的基础设施及开发工具。aelf 也将拿出 3600 万枚 ELF 代币(约价值 1000 万 USD)支持 aelfUnion,并提供技术和资源支持。

节点预售于 8 月 25 日 12:00 GMT+8 正式开始。有兴趣参与的用户可以通过aelfUnion官方网站获取更多信息。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,务必抓住机会抢购节点!


图片分享

免责声明:作为区块链信息平台,本站所提供的资讯信息不代表任何投资暗示,本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链网官方立场无关。鉴于中国尚未出台数字资产相关政策及法规,请中国大陆用户谨慎进行数字货币投资。

涨幅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