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

APP开发中

微信公众号
链网二维码 链网财经

17

07月

星期一

09:07

AMIC超级算力合约销售正式上线,开创金融交易新纪元

由超级计算力和区块链技术结合的崭新AMIC交易引擎,不仅采用复杂的算法,准确发现趋势和预测市场动向,在近期更乘胜追击地推出了AMIC超级算力合约。这一举措旨在提升交易工具的性能,为金融交易开启新的篇章。

用户可以直接购买AMIC算力合约,无需购买额外的硬件设备,也无需进行24小时的监控和维护。独特的设计通过创新性的机制,大大降低投资门槛,提升收益率。用户也可以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标选择合适的策略。

销售将分阶段进行,首轮现已正式开始。有兴趣参与的用户可以通过AMIC官方网站获取更多信息。

后期,AMIC 有望推出更多的创新产品和服务,请敬请期待!


图片分享

免责声明:作为区块链信息平台,本站所提供的资讯信息不代表任何投资暗示,本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链网官方立场无关。鉴于中国尚未出台数字资产相关政策及法规,请中国大陆用户谨慎进行数字货币投资。

涨幅榜